您好!欢迎进入富贵鹿品牌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板材资讯

装修材料橡木板和生态板哪种环保

时间:2021-05-06 14:02:55  来源:  作者:

生态板比较环保,不要要选用环保等级达到E1级以上的生态板或者环保生态板,首先要明白不是所有的生态板都是环保的,其实生态板这个词是国内做生态板的厂家提出来的,因为产品做出来以后免刷油漆,比传统的大芯板甲醛释放量要小很多,所以叫生态板。

    其实真正的名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饰面人造板,为了避免因毒奶粉事件造成的误解,才改叫生态板的,一般认为环保等价达到E1级以上的才叫生态板,但是现在做生态板的太多了,有的小厂生产的生态板甲醛严重超标,也舔着脸叫生态板,简直是砸业界招牌,所以环保不环保还是要看检测报告,环保生态板一定是生态板,但不是所有的生态板都是环保生态板。

  • 上一篇:做衣柜用哪种生态板比较好
  • 下一篇: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生态板,它的优点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