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富贵鹿品牌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板材资讯

做衣柜用哪种生态板比较好

时间:2020-03-06 14:02:23  来源:  作者:

生态板是由多层基材加上三聚氰胺饰面纸的粘合低温高压制造而成,饰面小气得体且防腐防水防潮,是合适做衣柜的资料。生态板还具有不容易变形的特点以及良好的调理室内温度和湿度的功能,经过三聚氰胺饰面后,板材外表又具自然真是木质感,又有结实不易变形的产品。

生态板在压制进程中由于低温高压,使得生态板具有了却构波动性好、不易变形、质量巩固的优点,并进一步处理了其他资料容易受天气影响而变形的缺陷,经过低温高压、PVC周围封边,生态板绿色环保,无有毒气息和致癌物质分发,环保、绿色、平安。

置信依据以上的剖析,作爲预备定制衣柜的你也对这些板材有了一定的理解了,“那种生态板较好”曾经在消费者心思有了一个明白的答案。其实定制衣柜用什麼资料也是依据本人的爱好、预算去决议的。既然市场上这种生态板的市场这麼好,就证明市场位置较高,也证明了这种生态板的适用性较高,因而值得思索这样的一款生态板。
  • 上一篇:实木免漆板环保吗?装修用免漆板好吗?
  • 下一篇:装修材料橡木板和生态板哪种环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