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富贵鹿品牌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板材资讯

实木免漆板环保吗?装修用免漆板好吗?

时间:2020-03-06 14:01:51  来源:  作者:

一、实木免漆板环保吗

常见板材的主要污染源来自于胶水和板材加工时用的油漆。而免漆板相对于其他板材的优点在于免漆,杜绝减少了苯,油漆等的污染。所以环保的免漆板要选择实木的生态的大品牌免漆板,三聚氰胺本身毒性很小,比较稳定,固化后不会游离毒性。制作家具的三聚氰胺板对空气是否有污染取决于三聚氰胺板所使用的中密板或刨花板基材,如果基材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标准,三聚氰胺是不会加剧材料污染的,三聚氰胺板材无气味,产生气味的是质量较次的中密度板、涂料使用黏合剂或添加剂中含有甲醛等物质散发的。

二、装修用免漆板好吗

面漆板其实是将一些木材通过必定的加工制成必定厚度的板子,这种板子作为基材,而这种基材有的是进口的,也有的是国产的,再在这基材上面贴上一层布料,这种布料也有很多种,如PVC、树脂薄片、聚丙烯软片等,就成了免漆板。

从上面的介绍中咱们知道了啥是免漆板,制造进程中提到了将基材和布料粘在一同,那么这当然得需求极好的胶粘剂了,这种胶粘剂必须是环保的商品,因而买面漆板的时分都要验证它是不是获得过绿色环保认证。

跟着管理制度逐突变严,市面上的面漆板商品的质量是越来越好,简直能出产面漆板的厂家其工艺水平都是超过了较低标准的,因而,其出产出的面漆板都是环保的,咱们尽可定心购买,上当的概率是小之又小。

当然面漆板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也是有必定道理的,免漆板是防潮,防腐蚀,防酸碱的好资料,由于施工时不必再其外表刷油漆,为施工人员节省了不少时刻,一起也会顾客节省了一笔开支。

  • 上一篇:生态板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 下一篇:做衣柜用哪种生态板比较好
  •